close

時光飛逝,不知不覺也邁入最後一個2字頭生日了(淚... 

新的一年新的一歲,都要給自己新的期許

不管最後有沒有做到,至少在這一年裡都要努力朝這個方向邁進

先回顧去年發生的事:

告別單身,步入婚姻

去年應該算是人生變化最大的一年,

在3月1號終於和交往多年的壞寶寶結婚,正式成為人妻

也有了屬於自己的溫暖小窩

婚後生活,憑著相處多年培養的默契,沒什麼不適應的問題

馬上就習慣了,其實跟婚前沒什麼兩樣 XD

不過對於婚前不確定的種種,結婚後反而有種撥雲見日的感覺 

「啊 就是對方了 要陪我一起度過未來的日子... 我們會過得很幸福的」

在這邊有要特別感謝我的婆婆,她是一位樂觀開朗 、充滿智慧的好婆婆

我不算是一個好媳婦 >___ < 感謝婆婆對我的包容,也感謝家人對我的疼愛

雖然已經老大不小了,有時候行為舉止還像個小屁孩一樣

心智也沒有29歲該有的成熟,兩位弟媳都比我成熟穩重多了!!

McFLY主唱在婚宴唱的一句 thank you is not good enough 完全符合我的心境

說聲謝謝都不足以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 ,但還是要大聲和你們說

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

1966053_10153955565380393_87412487_o   

 

職場新鮮人,小小菜鳥變小菜鳥

從四周充滿鳳梨田的學校畢業,誤打誤撞找到第一份跟媒體相關的工作

但只做短短幾個月就結束了,離職原因就不多說了,

雖然同事間的感情都很好,但考量了未來工作生涯,還是毅然決定離開

離職後,和壞寶寶去度蜜月,當了兩個月的快樂米蟲,

幸好有順利面試上第二份工作,也就是現在的工作

目前在這家公司已經工作滿8個多月了.該熟悉的也算熟悉了,不習慣的也逐漸習慣當中

在職場上我還是個生嫩的小菜菜,有時候看到同年紀且已工作多年的朋友

或是年紀比自己小,但工作經驗比自己豐富的人

不禁會有點小感嘆,如果當初我沒怎樣,現在應該也是工作多年,有社會歷練的人

但去想著已經發生又不可能改變的事,其實還蠻沒意義的,(最近在學習正面思考法..... )

總之,把握當下比回首往事重要多了!在工作上要學習的事情還是很多,不管對人對事

IMG_0412   

 

回歸正題,關於2015年29歲的新期許

首先老生常談就是多運動吧!新的一年希望自己可以常去運動

至少一週一定要運動一兩次,年紀愈大也越意識到身體健康的重要性

說到這裡還蠻慶幸另一半是個會去運動的人,從以前到現在我不是個愛運動的人

除非有人強迫或有人叫才會跟著去運動,基本上就是一個懶洋洋不會主動去運動的人

所以從上大學之後,除了大一大二因為一定要修體育課,選了一個比較喜歡的有氧運動

大三開始我根本沒運動過!那段時間過得快樂但又頹廢;壞寶寶跟我截然相反,他是會自己主動運動的人

會去跑操場跑步會去投投球,上班後也會趁假日去附近的國小跑跑步

我都是那個選擇宅在房間上網等他回來的人,偶爾會跟著去,在操場散步

那時候對運動就是抱持著超不積極也不想去做的態度

直到念了研究所,一起住的室友也是個會主動去運動的人

雖然那時候也是跟之前一樣,都是室友去操場跑步我在操場散步或坐在旁邊玩手機

等他運動完後,兩人在一起散步邊聊天邊走回家,

印象中我只跑過一次而已,在跑的過程中,室友因為都沒看到我,一度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有跑步XD

研所生涯也是處於不太運動的狀況,但看到身邊又有另一個除了壞寶寶外,會積極運動的人出現,還是位女生

多少開始受到點影響,心態上有些轉變

等到真正開始會"想"去運動是從去年開始,也是變成社會新鮮人的時候

會引發想去運動的主要原因有點忘了,一方面大概是一直長時間久坐辦公室的關係

尤其是第二份工作,真的很長時間久坐,也必須長時間緊盯螢幕,使用電腦

身體也有些變化加上身體老毛病,很擔心會惡化;

另一方面,結婚後會希望兩人都健健康康,畢竟未來的日子還很長

還有也老大不小了,前陣子又爆發食安問題等等,綜合以上這些原因

從想去運動變成實際執行,終於願意去運動了,還選了一個我最不喜歡的運動項目-跑步

選跑步沒什麼特別原因,因為最不麻煩,家裡附近就有一個國中可以去跑步

跑步也是自己一人就可以完成的運動,因為要跑步的關係還去買了一件運動短褲和運動內衣

(連運動短褲都沒,可見以前真的超不愛運動 )

從跑兩圈就不行,到可以跑四圈、五圈、 六圈、 七圈、 八圈,雖然不常跑,

但每次跑都覺得自己好像可以再努力撐一下

再多跑個一圈,抱持著這種想法,也就真的能多跑一圈,

去年忘記幾月了,那一次跑步也是抱持著再多努力跑的想法,竟然跑到了10圈!!

雖然10圈對很多跑步達人來說完全是小case

但對我來說,完全是打破了自己跑步的紀錄啊!跑完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以前最多跑到8圈

還是因為高中要做跑步測驗,硬是跑到了,中間還走走停停,

這次是再完全不間斷的情況下,扎扎實實跑完了10圈

當下雖然累到不行,但心情真的很好.... 不過並沒有因為這樣讓我愛上跑步或想去參加長跑的念頭 XD

只是對於自己努力去實踐一件事,努力去完成一件對自己有益的事情感到開心

跑到10圈後,冬天降臨,天氣也逐漸變冷,又開始懶洋洋,好一陣子沒去運動

前幾週有被壞寶寶拉去游泳,之後就沒什麼在運動.連壞寶寶在家叫我跟他一起跳鄭多燕,我都懶得做

有感於太久沒去運動,對身體不好,這週下定決心一定要去運動,今天終於又去操場跑步,慢慢跑到10圈

所以新的一年邁入29的第一個新期許就是要多運動!希望可以達到一週運動3次,每次運動30分鐘為目標!

IMG_0710  

(未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y7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